close

很幸運能有機會試用到廚房的好幫手

卡好清潔幫手這份 試用裡包含有 1.廚房清潔手套 2.不變形不鏽鋼鋼刷  3.免洗劑洗潔巾  三項商品

包裝算是滿有心的且滿漂亮的,有專業之感。

卡好公司這系列的洗具推行一個很重要的理念:分色有理,分區使用。

分別是廚房-->橘色;衛浴-->綠色;其它居家-->紅色

我也覺得尤其是手套和抹布這兩項最容易混用,真的不太衛生啊~~~這是個好觀念。

所以看就知道這些是廚房專用的囉~

卡好清潔品.JPG 

我就一一介紹這三項產品

1.廚房清潔手套特寫,可保存5年

卡好清潔品手套1.JPG 

卡好清潔品手套.JPG 

產地斯里蘭卡,不是在大陸喔~這點就令人安心多了!

特別的是這雙手套是經日本食品研究所檢驗認證可直接接觸食材的,所以放心安心的戴著去洗菜吧

不過,最好洗菜和一般清洗還是要分兩種手套來使用較佳喔。

當然拿出來 多少會有橡膠味,不過這是一般的橡膠手套味倒是沒什麼異議。

舒適度ok,洗完後也不黏手,好握不滑手,晾乾後收在乾燥處即可。

 

2.不變形不鏽鋼鋼刷,可保存30年(真耐用啊...)

卡好清潔品1.JPG 

它是圓型包設計,很好握,且不會掉鋼屑喔~真的!

接著來試洗一下我的烤麵包機的烤盤(未洗前vvvv)

試洗.JPG 

下方為清洗過後,生鏽部份刷洗掉了,不過比較遺憾的是邊邊角角的用這一球無法全洗到,要換另一種刷具,無法一個多用

是有點可惜,但它不掉屑這一點就令我夠感動的了,可見有講究品質的

試洗1.JPG 

 

接著介紹 3.免洗劑洗潔巾,可保存10年

卡好清潔品 布.JPG 

特寫一下,還有布標真是專業,一開始還以為是抹布說^^

卡好清潔品布特寫.JPG 

 rayon緃維具排油污性,一般可以不用洗劑,除非你的餐具油的不行....

還有看它的柔軟布面就知,不會刮傷餐具的,試洗後清潔力很不錯,一般油污也可以排除,洗完用水沖洗一下,保持乾燥即可

以上試用三項 感覺很不錯,

給予★★★★☆的評價已接近滿分囉~

它們真的已經變成我廚房清潔的好幫手,各位格友也可以買來試試它們的好產品喔~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