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思波綺.jpg 

 這次日系知名頭髮清潔品 思波綺 進軍台灣市場,有紅色和白色兩種

廣告打的很大,相信大家都有印象了。

我今天使用的是白色系列的-椿綠香,受損髮質適用的

如同它的香氣名稱,帶有植物果香的味道

在清潔頭髮的同時 讓我的浴室充滿前所未有清新香氣~

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呢~

思波綺2.jpg

 

洗髮前,首先檢視一下洗髮前的我的頭髮...頭皮出油、髮尾乾燥、有些小小的分叉> <"

 乾燥法.JPG 

 

好了準備享受風靡一億瓶,日本銷售NO.1的髮品~思波綺

倒出來質地是屬於稀稀的,且一股植物果香便噴鼻而來唷!

 洗髮乳.JPG

 

加水後,非常的好起泡,意外的是它的泡沫是屬於密實的,並非如倒出來的質地般稀

紮實的棉密泡沫~

 泡沫.JPG

 

因為本身是長髮,兩天洗一次,故每次洗一定得洗兩輪

以往用的洗髮精因累積兩天的油垢和髒空氣的關係,第一輪就算倒再多 仍是很難在頭髮上搓出泡沫

只能隨便抓洗一下,但意外的這次竟很容易就搓出一堆泡沫~讓我輕輕鬆鬆的順利按摩頭皮,搓揉頭絲

第二輪洗起來更加EASY,它讓我粗硬的髮絲瞬間變軟,泡沫很多好搓揉

聞著滿室的香氣,按摩著有點發癢的頭皮,真是好享受~哈哈!!!

沖水時,從手指順著髮間撫過每一搓髮絲,可以感覺得到它的清潔度還不錯

可以摸到髮絲褪去髒污後原本的潔淨觸感,但髮稍卻也不會乾 可以摸得出一點點滋潤感~

洗髮時的清潔力及觸感我很滿意喔!!!

而潤髮乳擠出來和一般的潤髮乳差不多,是有點點半透明的膠狀

味道也似乎有點不太一樣...不過味道比洗髮精更香,抹在髮稍上不會有油膩感

雖看起來是膠狀,但滋潤度卻也很夠~用量很省喔!

 

檢視一下洗後的狀況,清爽柔順 ,保濕感很不錯~

 保濕感.JPG

最後一提的是
下午洗頭,過了四五個小時到晚上,頭髮看起來是乾的但摸起來還是有微濕的感覺..
保濕度真的很好,且香氣宜人,轉頭時自己都能聞到頭髮上的香氣..XD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